桃園ISO 14064查證輔導,值得信賴的碳權交易與碳抵消專業團隊

我們以專業和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,與企業與個人一同助力地球的永續發展,迎向更綠色的未來

作為專注於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導品牌,我們攜手企業與個人共創碳減排的新紀元。

我們的核心業務廣泛涵蓋從碳權購買協助到碳權顧問、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元服務,全面助力您在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的道路上,邁向成功的新里程。

在碳市場的浪潮中找到您的航向:

隨著全球碳市場的劇烈擴張,我們深度挖掘並解析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脈絡和政策走向,為您精挑細選最適合、最具投資價值的碳權購買方案。

我們專注於追尋高品質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為您攻頂碳中和的巔峰。更進一步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依據您的需求和預算,為您量身打造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,讓您在追求綠色價值的道路上,找到最適合您的路徑。

轉化為ESG永續報告與碳權行業的專家:

我們為那些對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充滿熱情的您提供專業的顧問與培訓服務。

我們的培訓課程包羅萬象,從永續報告書的優雅撰寫,到碳市場的深度原理解析,從全面的碳交易政策解讀,到對碳抵消項目的精確評估,我們為您準備了一應俱全的學習工具。通過我們的專業培訓和顧問服務,我們將協助您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使您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。

而我們定期舉辦的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,則為您與業界同行建立聯繫,拓寬職業發展道路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臺。

公部門公告(若有異動,以政府公告為主)

碳權交易迫在眉睫:抓住機遇,共築綠色未來

問題的核心:

在全球氣候變化的大背景下,政府、企業和個人都在努力應對碳排放的挑戰。為了實現碳中和,碳權交易已成為一個不容忽視且必須深度參與的市場。

激發需求的鐵證:

碳權交易市場的蓬勃發展,讓碳抵消項目日益受到重視,同時也帶給企業和個人降低碳排放的無比機會。然而,如何在這個市場中找出最適合的碳抵消項目、設定出有效的交易策略,以及確保投資的安全,這都是一個緊迫且必須解決的問題。

解決方案的構建:

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的領軍者,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帶領您探索碳市場的最新動向和政策,為您打造專屬的碳抵消策略,保證您在碳交易市場上取得豐碩的成果。此外,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助力您的碳中和大業。

碳權購買流程的剖析:

無論您是企業還是個人,我們都樂意為您服務:

1. 解構碳市場:我們將帶您了解碳交易市場的基本理論、政策法規,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。

2. 評估碳排放:根據您的碳排放狀況(例如能源消耗、交通等),我們將為您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

3. 選擇碳抵消項目:我們將在全球範疇內為您挑選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讓您的碳中和目標變為現實。

4. 碳權的購買:我們將協助您在聯合國認證的VCS或 GS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中,購買符合您需求的碳權數量,並為您提供憑證電子檔。

5. 轉讓或抵消碳權:將您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,或者在碳交易市場中進行轉讓,為您帶來收益。

6. 跟蹤與報告:我們將持續為您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呈報您的碳權存量以及碳抵消情況。

7. 持續改進:我們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,助您更有效地實現碳中和目標。

在您的碳減排之路上,我們將是您最值得信賴的夥伴,為您締造綠色且可持續的未來。

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

透過我們,您將享受到最專業、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。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,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。歡迎加入我們,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!

 

臺北碳盤查顧問公司推薦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議題日益嚴重,碳權交易在國際間的重要性也日益提升。對於那些與歐盟和美國有密切商業往來的企業來說,碳權交易的進程和相關政策已經不再是可以選擇性忽視的議題。面對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,以及歐盟和美國兩大市場的嚴格碳排放法規,企業們更需要積極應對,將自身的碳排放減少到最低,並透過碳權交易來達成碳中和目標。

歐盟和美國均已明確提出了嚴格的碳排放目標和計劃,並要求其商業夥伴共同承擔起責任。未來的出口貿易,無論是服務或商品,都將受到碳排放的嚴格限制。如今,碳權交易不僅僅是一種環保行為,更是為了滿足進入全球主要市場的門檻。換句話說,碳權交易已經成為企業繼續與歐美市場進行貿易的必要條件。臺中碳權認證單位

此時,企業們需要做的,不僅僅是理解碳權交易的運作方式,更需要找到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,協助自身實現碳中和目標。在這方面,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提供一站式的碳權交易服務,從碳排放量評估,到碳權購買,再到碳權抵消或出售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和執行服務。同時,我們也致力於為客戶尋找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幫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。臺中ISO 14064查證輔導

此外,我們也明白,僅僅達到碳中和目標並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。為此,我們會協助企業進行永續報告的撰寫,讓您的業務夥伴、投資者和消費者都能明白您在碳中和行動的努力。我們深信,良好的永續報告能夠讓您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層樓,並增強與業務夥伴和消費者的連結。臺中VCS交易平臺

在碳權交易領域,我們深諳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,能提供專業的碳市場顧問服務,幫助您精確計算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在全球範圍內為您挑選具有高品質、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,以達到您的碳中和目標。在碳權購買過程中,我們將協助您通過聯合國認證的碳交易平臺或碳權供應商購買碳權,並提供您碳權憑證的電子檔。臺南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

然而,我們的服務並不止步於此。我們將持續跟蹤您所選擇的碳抵消項目的進展,並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。我們也會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,為您調整碳抵消策略,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。高雄碳盤查認證機構推薦

說起草堂寺,一人一景便浮現在眼前,人是鳩摩羅什,景是草堂煙霧。 鳩摩羅什是一位具有傳奇色彩的高僧,他的人生,苦難與輝煌交織,佛光與紅塵并臨,宛如一幕跌宕起伏的精彩話劇。他出身名門,母親是龜茲國的一位公主。他天資聰明,年紀輕輕,辯經論佛聲震西域。他半生坎坷,前秦皇帝苻堅耳聞大名,派大將呂光率七萬精兵前往龜茲國,強“請”高僧回秦,協助治國。龜茲國那是前秦的對手,幾個回合下來,鳩摩羅什便成了呂光的“貴客”,一路攜行,奔馳長安。半路上,呂光聽說苻堅被姚萇所殺,前秦滅亡,便在涼州自立為王,并軟禁鳩摩羅什于涼州十六、七年之久。期間,呂光灌醉羅什,將龜茲國公主與他關在一起,誘其破戒,無奈,羅什娶了公主,人生第一次破戒。他晚年輝煌,后秦弘始三年,姚興攻克涼州,親迎羅什入長安,尊為國師,在逍遙園組織譯場,翻譯佛經。鳩摩羅什“于大寺中構一堂,以草苫蓋,于中譯經”,草堂寺由此得名。此后十幾年間,羅什潛心譯經,追隨者多達三千多人,意譯佛經三百多卷,促進了佛教的大眾傳播,被譽為譯界第一流宗匠、翻譯學鼻祖,成為八宗之祖。晚年羅什迫于姚興壓力,娶妻生子,第二次破戒,這讓羅什無可奈何,只得以“身如污泥,心向蓮花。”自勉。公元413年,鳩摩羅什圓寂,葬骨草堂寺。 鳩摩羅什去世千年之后,清朝一位名叫朱集義的人,在一塊石碑上,用一詩一畫方式描繪了關中地區的八大景色,號稱 “關中八景”,即:華岳仙掌、驪山晚照、灞柳風雪、曲江流飲、雁塔晨鐘、咸陽古渡、草堂煙霧、太白積雪。其中,草堂寺內一口古井煙霧升騰的景色,給朱集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列為八景之一,并賦詩一首:“煙霧空蒙疊嶂生,草堂龍象未分明。鐘聲縹緲云端出 ,跨鶴人來玉女迎。”至于古井為何煙霧騰騰,傳說是井底臥有蛟龍,口吐仙氣而成,也有人說是井底連有地熱,故時有熱氣溢出。現在的古井,好似時時都有煙霧升騰,具體原因不得而知,益處是旅友們可以隨時飽賞 “草堂煙霧”的美景了。 “草堂煙霧”成為八景,可喜可嘆,喜的是提升了草堂寺的知名度,嘆的是“草堂煙霧”不應該成為草堂寺的主要招牌,它的文化因子才是他的高貴基因,它的每一項文化因子拿出來,都會睜大眼球,驚嘆不已。1600多年(東晉時期)的創建歷史,足以讓草堂寺自豪滿滿。古代最早最大的國立譯經場,也讓草堂寺無與倫比。佛教中國化的起點,更讓草堂寺牛氣沖天。三論宗祖庭、日本日蓮宗中國祖庭,使得草堂寺在祖庭之林占有一席之地,等等。 如今的草堂寺已經不復過去的模樣,新的建筑幢幢相臨,高大氣派,但總感覺缺少了點什么?缺少了歷史文脈,缺少了高僧的情韻。好在寺內的文化遺跡還不少,斷斷續續、點點滴滴的文化元素,也讓草堂寺充滿了歷史滄桑、佛意禪意、文脈情懷,從晉代的舍利塔、唐代的禪師碑、元代的宗派圖到清朝的大悲殿,都在默默地肅立,悄悄地訴說著過去的輝煌,傳頌著佛教的真諦…… “秦朝朗現圣人星,遠表吾師德至靈。十萬流沙來振錫,三千弟子共譯經。文含金玉知無朽,舌似蘭蓀尚有馨。堪嘆逍遙園里事,空余明月草青青。”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祝女朋友生日文案高級 1、在你生日來臨之際,我愿攬下整個星空,把美夢送給你;留下隨風飛舞的雪花,把美麗送給你;裁下一縷陽光,把溫暖送給你;留住時光的腳步,把最美的這一刻送給你,祝你生日快樂! 2、走近你才知道喜歡你是快樂的事;了解你才知道擁有你是幸福的事;愛上你才知道愛情是甜蜜的事;抱著你才知道珍惜你是這一生應該做的事!親愛的生日快樂! 3、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,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,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,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,小不點,生日快樂! 4、我親愛的,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,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,祝親愛的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,生日快樂,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。 5、黨的生日,愿你官職日日高升,鈔票日日增生,愛情日日溫升,健康日日強生,快樂日日可生,煩惱日日絕生。祝你七一升起新的希望! 6、哥問妹喜歡什么花?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。哥問哪兩種?我送你!妹小聲說有錢花,隨便花。哥傻傻的說你真美。妹嫵媚的說:我哪美。哥深情的說想得美。哈哈,生日快樂! 7、胖墩墩的樣子,靈活的身段。傻呼呼的性格,人見人愛。吃嘛嘛好的口味,倒頭就睡。憨態可掬的笑容,心靈放輕松。今天是你出生的日子,豬你生日快了。 8、我要送你一朵春天的杜鵑,在迎風的季節里開遍山野,那牽連的枝節是我的思念,我愿為你獻上最真的祝愿,愿你幸福無邊。 9、生日到,不管你是戀愛上崗的,還是失戀下崗的,不管你是移情別戀轉行的,還是失戀單身待業的,不管你是失戀再談再就業的,都祝你愛情甜甜蜜蜜! 10、親愛的: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,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!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! 11、你是我心中的信仰,你是我天空的繁星,你是我思緒的靈感,你是我生命的圖騰,你是我春天的祈禱,你是我冬天的珍藏,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 12、最美麗的日子,最可愛的你,最完美的禮物,最快樂的相遇,最精彩的做自己,最幸福的全給你,最好是你的心事都如意。生日快樂。 13、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,甜甜蜜蜜在一起;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,深情相擁不分離;如果我是唇,你就是齒,生生世世永相依。生日到了,給你加點糖,擦擦鞋,祝你永遠快樂啊! 14、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發絲,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。望著藍藍的天空,坐在青青的草地,那么溫馨那么和諧。好想讓這時刻停止,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!祝你生日快樂! 15、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,因為那天是你生日。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,仍希望你能快樂、健康、美麗!生日快樂! 16、遇到你之前,世界是荒原,遇到你之后,世界是樂園,過去的歲月,對我象一縷輕煙,未來的生涯,因你而幸福無邊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福你生日快樂!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,讓我們彼此取暖。 17、喂!老友,今天是你的大生日!在這個時刻,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,這是最值錢的寒酸! 18、寧靜的夜晚,燭光閃閃;歡樂的場面,蛋糕甜甜;不變的思念,永恒的祝愿,祝福你幸福到永遠;祝你生日快樂! 19、愛,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,喝一碗叫相思的湯,擁一顆叫不變的心,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,然后彼此牽手,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。親愛的,生日快樂! 20、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21、親愛的:晚上好!夜晚祝你生日快樂!愿你我的愛如月光一樣清麗溫柔、純潔無比!我把自己的一生作為禮物送給你,愿永遠相伴,共度陽光與風雨!我愛你! 22、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,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,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。祝生日快樂,好運連連! 23、手機鈴響起的時候,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。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,無論是生日還是每個時刻,兩顆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:親愛的,生日快樂! 24、隨著歲月的階梯,一溜小跑而上,一切都是那樣美麗,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,再回頭,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,生日快樂! 25、豬,你的生日又到了,記得想我啊,據可靠消息稱:想我可以強身健體,促進睡眠,增加食欲,財源廣進!所以,為了你早日發大財,記得常想我哦! 26、輕輕一聲祝愿,勝過千言萬語,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,別忘了我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27、紅酒的禮物,要用燭光打開才浪漫,幸福的禮物,要用開心打開才快樂,生日的禮物,要用祝福打開才甜蜜,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 28、今天你最大,美女給獻花;出門遭圍觀,疑是姜子牙;帥得沒了邊,舉頭望天涯;誰與你爭鋒,神仙不饒他。祝你生日快樂! 29、我沒有五彩的鮮花,沒有浪漫的詩句,沒有貴重的禮物,沒有興奮的驚喜,只有輕輕的祝福,寶貝,祝你生日快樂! 30、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,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,祝你生日快樂 女朋友過生日的文案 1、今天你又長了一歲,我奉上帝之命,特地送來一份魅力,一份成熟,一份智慧。我還不惜違抗天命,為你偷偷準備了一份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,天天幸福。 2、愛一個人,就是讓一個完全不懂得愛的人深刻領悟到愛與被愛的含義。我的愛為你開啟,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;我的愛為你奔馳,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。親愛的,生日快樂! 3、愛,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,喝一碗叫相思的湯,擁一顆叫不變的心,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,然后彼此牽手,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。親愛的,生日快樂! 4、偶然中相遇,有緣不容易。也許天注定,錯過多可惜。明知相思苦,寸心難言盡。春節又將至,何時見到你?祝你春節快樂。你想我嗎?我好想你!親愛的,生日快樂! 5、我的祝福是那么的真,我的思念是那么的深,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,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,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:生日快樂。 6、一聲聲親切的問候,表達我懷念的心聲;一串串長長的祝福,表達我深厚的情誼。在這美好的時光,獻上我一片癡情:祝你生日快樂! 7、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能為你做的是有限的,可我對你的祝福是無限的,現在我想對你說: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!我永遠都想把最快樂的都給你! 8、正如玫瑰逗人喜愛,愿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,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,祝生日快樂! 9、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,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。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。親愛的,生日快樂! 10、我不用甜言蜜語,我沒有貴重禮物,我沒有驚人的舉動,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,簡單的跟你說句:生日快樂! 11、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。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,然后對你說,生日快樂! 12、生日快樂!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:蔥+快樂+白糖+友誼+干辣椒+祝福+雞精+我=生日蟹子,呵呵,慢慢享用! 13、心經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笑臉今日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整的你,然后對你說,生日快樂! 14、生日快樂,快開可樂。吃你蛋糕,送你啥呢?買件禮物,感覺太貴。送朵鮮花,花錢更多。免費KISS,意下如何?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! 15、祝福直奔生日主題,牽掛是彼此的銀行賬號,祝福是解開心結密碼,快樂是你的空白支票,關愛是我最真的簽名,你的生日,再署上最完美的日期。生日快樂!。 16、祝福應乘早,你我任蕭遙,生活多煩惱,日月輪次倒,快意上云霄,樂音寄紙鷂。 17、愿你是清新的海風,鼓起白色的船帆;愿你是堅固的大船,剪開藍色的波瀾。生活的海在你前方微笑,望你乘風破浪,將彩色的人生擁抱,祝你聰明上進!生日快樂! 18、多年來始終感覺時間越來越短,因為與你的相遇讓我感覺到無比幸福。生日到了,我們之間有一份美景如畫的愛情,我會每天給你送達祝福。生日快樂! 19、走過漫漫的歲月,細數片片的回憶,請記得我,就象我時時想起你一般。新的一歲里,愿你平安快樂,美夢成真! 20、春天,夏天,秋天,冬天,我要愛你——-;昨天,今天,明天,我要愛你——-;黑天,白天,我要愛你——-;給我生命的每一天,愛你到永遠!520,——-愛你亙古不變! 21、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,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,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。送出我的祝福,美麗你的心情:生日快樂! 22、落葉你眼前飄揚,帶著秋日的微黃,帶著山野的馨香,帶著云天的寄托,帶著盛夏的夢想,帶著歸途的欣暢,輕輕捎你一份安詳:涼秋,記得加件衣裳。親愛的,生日快樂! 23、我想起了你的生日。我謹用只字片語,表達對你的情懷。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,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,有你的地方,就有我深深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24、甜蜜的愛情里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;幸福的生活里,注入了平凡的點滴。親愛的,祝你生日快樂,我要陪你度過以后的每一個生日! 25、兩片綠葉,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;一句賀詞,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。愿快樂擁抱你,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,生日快樂! 26、愿我的思念如花蕾,此刻綻放大自然的艷美;愿我的祝福如月光,此時遍灑人世間的吉祥;真誠祝福你生日快樂! 27、如果我是一個大官,我會送你9999多玫瑰;如果我是一個富豪,我會送你999多玫瑰;如果我是一個公務員,我會送你99多玫瑰;如果我是一個白領,我會送你9多玫瑰;可是,我現在一無所有,只有一毛錢,于是我發了一條短信給你,上面寫著:生日快樂。 28、讓我為你祝福,讓我為你歡笑,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,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,喜悅祝你快樂! 29、因為你的降臨,這一天,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,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。祝你生日快樂! 30、只說:生日快樂,不能體現我的水平,經過我徹夜的思考,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,無與倫比,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,那就是:某某,祝你生日快樂! 給女朋友過生日文案高級 1、等待,只為與你的相遇。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,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。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,并祝你生日快樂! 2、校園里滿園春色百花齊放,祖國的每一朵花朵在這里快樂的成長著,是您給了我們光與熱,是您用美的雨露滋潤著我們的花瓣,是您讓我們如花般鮮艷。祖國的每朵鮮花在此向您敬禮! 3、把我所有的愛送給你,用我所有的情關心你!親愛的,愿你在生日這個日子里,快樂幸福!一天都有了心情,晚上有好夢!你就是我一生的牽掛,祝福你! 4、唱起愛的歌謠,甜蜜的柔情涌在心頭;跳起愛的舞蹈,激動的腳步無法控制;許下愛的承諾,一生一世也不會改變。520我愛你,愛你一萬年! 5、用閃閃的蠟燭拼成你的心愿,讓他們在你生日這天全部實現,偶爾沒有發生的美事不要擔心,那是時間還在等待我對你的祝愿。祝你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。 6、一碗長壽面伴心煮下,盛起纏纏綿綿,牽牽掛掛;祝福的酒樽盈著月光溢灑,重逢的面容,映在皎潔夜下,在燭火吹熄的瞬間,許下一生的夢想!祝生日快樂! 7、沒有五彩的鮮花,沒有浪漫的詩句,沒有貴重的禮物,沒有興奮的驚喜,只有溫馨的祝福,祝你生日快樂! 8、祝福送清涼,心情會清爽;問候散憂愁,煩惱葉漸黃;友情用心賞,甜蜜溫馨長,牽掛刻心上,幸福請珍藏;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,幸福緊握在手掌! 9、在你生日來臨之即,祝你百事可樂,萬事芬達,天天哇哈哈,月月樂百事,年年高樂高,心情似雪碧,永遠都醒目。 10、盈盈今日天如水,戀戀當年水似天。情緣駐我心,相思比夢長。祝福你生日快樂!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! 11、置信戀愛或少有永世,但每一次都值得顧惜,置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危險,而是不曾給自己時機去了解,生日快樂! 12、知冷知熱的,是心;相守相望的,是眼;不離不棄的,是情;一生一世的,是愛。生日,愛,來來去去情不滅,愿你快樂每個季節,甜蜜每一天。 13、生活奔波無止無盡,正是如此,我們就要時常放下手頭的工具,為生活加加油,為生活打打氣,生日,帶著你的愛人,去訴說浪漫的往事,回憶美好的過去! 14、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,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。無論結局如何,我都知道:此生最愛是你!親愛的生日快樂! 15、升起的港灣,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,用一縷愛的絲線,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。 16、熱烈祝賀你的生日,捎給你我對你的愛,也寄來一件小禮物。寶貝!生日快樂! 17、一生開始的大祝福,一路匆匆的小祝福,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,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,生日快樂,你要永遠幸福。 18、飛花傳真情,纖云送好運,挽一縷經過的風,把深深的祝福裹其中,送到你身邊。快樂若是長久時,又豈在年年今朝。生日快樂! 19、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,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,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,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,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:生日快樂! 20、千份情萬份情,每天祝你好心情;千顆心萬顆心,每刻給你我真心;千種愛萬種愛,此生只能把你愛;千段緣萬段緣,此生有你就是緣!生日快樂! 21、長長的距離,長長的線,長長的時間,長長的掛念,長長的日子,長長的祝愿,每逢今日送身邊,祝愿:生日快樂,不止在今天,而是天天年年無邊。 22、用甜蜜鑄就心心相印,用快樂描畫幸福前景,用幸福向往未來人生,用美好形容你我戀情,在這炎炎的季節里,擁有你的愛,我很開心!親愛的,生日快樂! 23、好想碾碎在一起的快樂,讓甜蜜延續幾個世紀;好想點亮在一起的歡喜,讓幸福的光芒照亮來生的尋覓。親愛的,520我愛你,就這么愛著真好! 24、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簡單純潔的愛情,一束鮮花代表一段狂熱沖動的愛情,一團鮮花則代表一句一生一世的承諾! 25、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,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,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,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! 26、送你一個生日蛋糕,用快樂、平安、健康做原料,用我的關心、熱心、癡心、做包裝,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,愿你生日最快樂! 27、去年這一天和你在一起很快樂,因為那天是你生日。今天雖沒有和你在再一起,仍希望你能快樂、健康、美麗!生日快樂! 28、青青河畔草,郁郁園中柳。盈盈樓上你,皎皎當戶前。娥娥紅粉妝,纖纖出素手。今此佳節日,相思閣兩地。我愿做東坡,祝你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。 29、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,而你是最美麗的那一筆,祝你生日快樂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。 30、祝福是一朵美麗的鮮花,盛開在溫馨浪漫的天空下,只為裝點溫馨的情調,為你的生日增添一片繁華,是快樂的步調,是幸運的萌芽,祝生日之際笑容開花!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劉超凡是個普通人,擁有普通的成長經歷,普通的工作,普通的家庭。但他希望自己能像名字一樣,是個不普通的人。 這一天,他像往常一樣坐公交上班。炎炎夏日,許多人擠在一個車廂里,讓他感覺這是一個沸騰的鍋爐,人們吵吵嚷嚷的話語是讓鍋爐變得更加滾燙的添加劑。他無聊地看向窗外,見一輛輛各種型號的車像是甲殼蟲一般,受不了柏油路溫度,嗖嗖地飛走。 嗯,或許再踏實地上個幾年的班,他就能全款買下一輛屬于自己的車了,到時候坐在里面,開著空調,一定很涼爽。完成了這每日一想,劉超凡麻木地收回視線。他坐在椅上,視線隨意擱置,兩條腿沒有力氣地耷拉在座椅下。 咦?那是什么? 他暗淡無光的眼分明看到一只瘦削的手正往一件灰色衣服口袋里伸。那手很是靈活,兩指一夾就毫不費力地將幾張毛爺爺遛了出來,而衣袋還是原來的模樣,好似根本沒有被冒犯。 劉超凡兩只腳的腳趾蜷了蜷,心中有些忐忑。到底要不要揪出這個扒手? 看了看被偷老伯花白的頭發,扒手得手后掩藏不住的竊喜,一絲塵封的正義感涌上心頭,他下了這么多年來第一個危險的決定。劉超凡咽了咽口水,將手中的包緊緊夾在腋下,兩腿有些沉重地邁開,走到扒手身邊,伸手略微顫抖地拍了拍那人的肩。 “你、你還人家老伯的錢!”不等扒手反應,他先一鼓作氣將話大聲說了出來。 扒手顯然是初偷,一被揭發就慌忙地將幾張毛爺爺扔掉,趁此時公交正停站,車門開著,就一溜煙地跑了。 車內躁動起來,老伯才發覺自己衣袋里的錢早已不翼而飛。所有人朝劉超凡投來或異樣或夸贊的目光,接著就有他從未聽到過的贊揚聲響起。老伯更是走到他面前,直呼他是個根正苗紅的社會主義好青年。 這前所未有的矚目讓他有些措手不及,但很快就適應,向來耷拉著的頭此時微微上揚。在下一站,他要下車時,司機更是叫住他,直夸這小伙子人好。劉超凡一陣暈頭轉向地下了車,心里的得意滿得快要溢出來。 晚上回到家里,癱在柔軟的沙發上,劉超凡回想這不普通的一天。還好當時決定揪出那個扒手,后來甚至上班時都一切順利。 第二天,他依舊上了那一班公交車,司機熱情地跟他打招呼。這日工作一切順利,上司還夸他工作做得不錯。他不禁想,他其實本身是這么優秀的,不過之前金子蒙塵,沒被看到。 第三日,第四日,一切都那么順利地進行著,就好像人生忽然絲滑起來。他覺得,這樣下去,他很快就會升職加薪,攢到錢買一輛自己的車,他的一切都會因那個扒手從普通轉向超凡。 半月后,劉超凡再一次踏上那班公交車,司機卻換了個人。這次沒有司機跟他打招呼,他覺得有些遺憾,但是一想到還有一部分乘客,每天都坐這班車的,肯定認識他這個優秀青年,便不由地微微揚起頭。 沒曾想,乘客們似乎一夜之間變回沒揪出扒手之前的模樣,各自玩手機、望窗外,就是沒有看他一眼。他低頭,心里似有不甘,卻也無所作為。 很快,他就默認了這種變化。日子來來去去,劉超凡還是以前那個劉超凡,仿佛之前發生的一切只是一場夢。上司的和顏悅色并沒有持續多久,他依舊是那個老老實實、普普通通的小員工。 劉超凡百無聊賴地看向窗外,凜冬季節,地面全是雪,空氣冰得人鼻頭紅紅的。一輛輛車像是裹著毯子的蟲子爬過,留下烏黑的尾氣。 嗯,或許再老老實實地上個幾年班,自己也能擁有一輛車,冬天坐在里面,一定很溫暖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CAREE111VDGV5E


高雄國際碳權交易認證單位
新竹VCS碳權開發公司 》環保署碳權申請:政府政策與申請流程指南台北ISO 14067查證輔導 》南非碳權代購服務:英國境外碳權購買台中國際碳權交易認證機構 》碳權投資:綠色金融新趨勢的探討台北ISO 14067查證輔導 》碳權申請的費用是多少?85568

arrow
arrow

    se153wg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